尔非圣贤,我亦凡人

【警探组】主视角

Summary:片段,生活



 (一)

清晨过早,灰蓝的天空,未沉的弯月。

把你的手放进我的衣服口袋,不不不,不要和我说你不冷。让我感受你的温度很重要。

“走回去吧?”你说,脸上还带着褐色的血点。

“走回去吧。”我说。

我们可以绕点弯路、走点小路,然后一直走下去。雪屑像糖霜,体温像火炉。

“下雪了。”

“你的眼睛像蓝水晶。”你说。

“这是夸赞?”我说。

“不,我在描述美的事实。”你的声音轻若飘羽,化在风里。

“真的?”我的心脏泵出热乎乎的红色血浆流遍全身,它想必已经炸成烟花。

“那么你就是梦境的本身。”

 

 (二)

“外面是下雨了吗?”你问,裹着毛衣团做在沙发上。

“小雨。”我说。

你推了推老花镜,翻过一页书,光阴模糊了银发。

“我想喝杯咖啡。”你说,目光狡黠的望着我。

“也许你可以自己泡一杯。”我说,脚丫塞在你的腿缝保暖,人类懒洋洋的情绪充斥着系统。

“我老了,亲爱的。帮帮我这个可怜的老人家吧。”你的眼睛回到字上。

“上次你评价我泡的咖啡一股机械味,我记着呢。”我说,伸腿踹了踹你柔软的小腹。

你笑了笑,漫不经心又真情切意的说:“我错了,你永远是最好的。”

“我可真是个幸运的家伙。”

“我不会被你的甜言蜜语打动。”我说,试图证明自己。

你的蓝眼睛像极地的星星,好像肯定我会沉溺在里边。该死的,你是正确的。

“我恨你。”我站起来。

“你爱我。”你洋洋得意。



——TBC? or END?——





突然想写两个小片段,有缘增加。

评论(3)
热度(76)

© 千棠佛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