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非圣贤,我亦凡人

【警探组】猎犬

summary:康纳不满足于只做汉克的猎犬。

原著背景修改,半架空。

模控生命=教廷

我也不清楚这篇的攻受取向,自由心证吧。





康纳是条好狗狗。把康纳交给汉克的富勒是这么说的。

康纳有着修长的四肢,身形高挑,只比汉克矮了几厘米。他的嘴上牢牢的缚着一指宽的皮带,皮带连着金属环一直扣到脑后。小而尖锐的犬齿磕着皮带的边缘,配上温润的褐色眼睛,反倒显得纯然无害。康纳的脖子上也好好的束上了黑皮项圈,一条细链子一端嵌在项圈上,一端握在汉克的手上。

汉克不自在的摩挲了一下链子,递回给富勒说:“不,我不需要一条‘猎犬’,更别说这猎犬来自教廷。”

“你没有别的选择,汉克。这是命令。”富勒背着手,没有理会汉克的动作。

汉克压抑不住火气,随手把链子扔到康纳的身上,被猝不及防的康纳无措的抓住。然后汉克和富勒吵了起来,他们没在意那条“警犬”是怎么想的。康纳握着手里的狗链,额角的LED灯缓缓的转了一圈蓝色。

那天的争吵最终以汉克失败而告终,他粗暴的推开富勒办公室的玻璃门,没有理会康纳。但康纳作为一条好狗狗,还是寻着味道顺利找到去吉米酒吧喝酒的汉克,把狗链塞进了他的手里。一条身负使命的猎犬怎么能没有主人呢?

 

汉克头疼的摸了摸额头,他从吉米酒吧出来,顶着整个酒吧的人看好戏的眼神,从康纳手中接过了狗链。虽然康纳一句话都没有说,但说实在的,他以这么限制级的装扮出现在那里,汉克的老脸几乎都丢光了。康纳顺着他的牵引,和汉克一起坐到了车上。

沉默塞满了整个空间。汉克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把狗链放下,细链子在车垫上发出细碎的声音。康纳低头看了看链子,再次拿起来递给汉克。就好像一条真的狗一样。

“上帝啊……”汉克不忍直视的捂住了眼睛:“你就不能把脖子上的这玩意给拿下来?”

康纳不解的歪头看着汉克,过了几秒钟,他还是选择听从汉克的命令。汉克听见他解下项圈的声音,从手掌抬起头,指了指康纳的口枷,说道:“这个也拿下来。”

终于,在汉克的注视下,康纳把自己身上的束缚全部除去了。

“安德森副队长。”康纳叫了他的职称,汉克在这一整天里,第一次听到了这条猎犬的吠声——是非常年轻略微高昂的声线。然后康纳继续说道:

“我是康纳,是教廷派来协助你办理案件的‘猎犬’。很高兴获得了你的‘社交自由’和‘行动自由’授权。虽然我们并不建议你轻易开放一个高攻击性猎犬的此类授权。”

“我才不在乎教廷的什么鬼建议。”汉克不耐烦的说:“你难道指望我像个性变态一样,牵着狗绳带你到处逛?你们教廷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康纳额角的蓝灯闪了闪,似乎在选择合适的措辞。

“这并不是‘毛病’,是必要的防范手段。高性能的‘猎犬’意味着高杀伤力,他们攻击人类的可能性极大。就像人类用狗绳牵着狗一样,我们也需要一定的束缚,用以保护主人、保护其他人类。”

汉克冷笑了一下,几乎是挑衅的看着康纳说:“那告诉我,你会去咬人吗?”

“不,我不会。我是教廷目前以来最优秀的猎犬,他们在我脑中额外植入了稳定芯片,让我保持高效能的前提下也不会被天性控制。”康纳如同有问必答的机器人一样回答了汉克。

“那我们还他妈需要什么链子?”汉克双手握上方向盘,转头看向车窗说道。

康纳额角的LED灯黄了一下,他几乎像个人类一般思考了一会,说道:

“您说得对,副队长。”

 

2038年,这世界并没有变得更好,层出不穷的怪物、魔鬼还是侵扰着人类。警方一直都和教廷合作,极力打击威胁人类生存的异端。同时,教廷通过生物技术,大量制造了许多用来捕杀异端的“猎犬”,这些猎犬形似人类,但实际上可能是各种生物和人类的基因混种。

他们比人类更强大,但脑中全被植入了芯片,受控于教廷或者自己的主人,也因此无法感知人类的情绪。然而生物技术还是有所限制的,被制造出来的猎犬如果实力越强大,那么越容易被自己另一半血统的本能控制。于是束具和权限出现了,等级越高的猎犬束具越多,权限越小。然而康纳显然不在此范围内。

他是个特例,以他的实力来说,他还应该被戴上手铐和脚链才是。恐怕是因为教廷对他抱有极高的信心,况且他一直以来的表现也不具有暴力倾向。这导致了汉克从来都不知道康纳的另一半血统是什么。

 

直到有一次出外勤,击毙犯人却大量失血的康纳把獠牙伸向了汉克的脖子。

他们勉强的从犯罪现场回到了汉克的家。在玄关那里,支撑不住猎犬体重的老警官很快便被压在地上,连带着年轻的猎犬也倒了下来。

汉克真的可以感受到康纳极度压抑的渴望,因为他正伏在自己身上微微发抖,嘴唇轻轻的碰着汉克脖子动脉的那块皮肤。如果不是康纳对自己近乎苛刻的克制与理性,以及脑中稳定芯片发挥的作用,恐怕在失血过多的瞬间,汉克已经被康纳咬断了脖子。

他这才意识到教廷给康纳缚上口枷的意义——确实是为了从物理上隔绝猎犬伤人的可能性。

“所以……这就是你不安分的另一面了。”汉克躺在地毯上,还算冷静的拍了拍康纳埋在他肩窝的脑袋。

“我……”康纳抽着气喘息了一下,说:“我很抱歉,汉克。我从来没遇见过这种情况。我——我感觉我没办法控制。”

“你从来没吸过血吗?”

“除了制造我的人,还有富勒队长,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人类。”康纳抬起头来,目光里带上了茫然的慌乱和不自觉的渴求。汉克当然知道他在渴求什么,但如果只是贡献一点血液,其实对汉克来说并没有什么。

“我要怎么做?我要怎么做才能帮你摆脱这该死的渴血症?”他问。

“不,汉克。我……我可以通知教廷,让他们送血包过来。你不能……”康纳颤抖的指尖虚虚描画过汉克的脖颈,一路向下,停在了胸膛的位置。人类的心脏在康纳的掌心下鼓噪,他的意识快要模糊了,话也只说了一半就说不下去。本能催促着他,要他从眼前这个最契合的人类身上获得生命之源。

“不能什么?康纳,如果你能从我身上起来,或许会更有说服力。而且等教廷送血过来,你早就把身体里的血流光了。”汉克嗤笑着否定了康纳的提议。

“所以现在他妈的告诉我,我该做什么?”

康纳的LED灯从黄色转了半圈红色,然后又慢悠悠的变成黄色。即使不扒开康纳的脑袋,汉克都能看出猎犬在激烈的挣扎之中。大概过了几个世纪那么长,猎犬才哆哆嗦嗦的凑到汉克耳边轻声说:

“请你‘饲养’我。”

“求求你‘饲养’我,汉克。”

“好吧。”汉克抬手环住康纳的背,无所谓的说道:“那你还在等什么?”

获得授权的猎犬在那瞬间爆发出了强大的力量,他停在汉克胸膛上的手转而攀上对方的肩膀,紧紧的捏住,另一只手压着汉克的头转向左侧,强硬的让人类脆弱的脖子和血管暴露得更多。

“嘿!”汉克难受的发出了警告:“轻点。”

“对不起。我很对不起。”猎犬气息不稳的道着歉,他甚至已经不太能组织言语的逻辑:“如果我弄疼了你,请杀了我。请不要在意……会有替换者……”

“你能不能少点废话,就是去做你要做的事?还是你需要我帮你把口枷戴上?”汉克翻了个白眼。

康纳不再说话,他深吸一口气,小心翼翼的低下头。离血管越近,他就越能闻到那股经常让他芯片不稳定的香味。猎犬飞快的伸出布满敏感神经的舌头舔了舔带有点盐味的皮肤,急不可待又轻巧的把獠牙扎了进去。

汉克没感到过多的疼痛,就好像被针刺了一下,这对久经风雨的警官来说甚至能忽略不计。他松了绷紧的肌肉,没好意思承认其实刚才他也挺紧张的。疼痛对大多数人类来说永远都不是能习惯的东西。

耳边传来猎犬小口小口吞咽的声音,汉克觉得自己就像个开了瓶盖的矿泉水,但因为失血量没有到不能承受的地步,实际上他没有什么晕眩感。得到了血液的猎犬精神慢慢缓和,他不再充满控制欲的压制汉克的头。他把手放下来,搭在人类的腰上,像是在固定猎物,又像是一个不完整的拥抱。

“我感觉像在喂奶。”汉克有点不满的嘟囔着。猎犬没有理会,只是发出类似小奶狗一样的轻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得到了满足,康纳更加紧贴的人类温暖的身躯,他的腿和胯部磨蹭着汉克,十分的亲昵。

“看着老天的份上,别蹭了康纳。”警官用手抵住猎犬的一边大腿,敏锐的发现了对方情绪的转变,但这可不在汉克提供的帮助范围之内,所以他明智的拒绝了这份亲近。猎犬浑身僵硬了一下,然后顺从的停止了这些小动作,接下来的进食中,康纳都很安静而克制。

最后,在汉克眼前出现一些小黑点的时候,猎犬终于恢复了往常的状态。康纳像所有听话的乖孩子那样,“吃饭”吃得非常干净,没有给汉克的衣服留下尴尬难洗的血迹,只除了脖子上那四个小小的还没愈合的孔。康纳从汉克身上翻下来,躺在了汉克的旁边,急促的呼吸还没平复,他现在正处在一个较为兴奋的状态。

获得与自己高度契合的主人的同意、然后得到了主人“饲养”,这对猎犬来说简直是身心的双重满足,康纳认为自己已经“醉了”。和人类不同,人类醉酒,猎犬们醉血,尤其是那个“重要”的人的血。猎犬心中盈满了保护欲,虽然说这种保护欲一直存在,但得到灌溉的躯体现在浑身都是力量,这些力量放大了保护欲。而且随之而来的,是平时被极端压抑的另一半的血统本能——性欲。

汉克闭着眼睛休息,没瞧见康纳这不太正常的样子。他有些疲累的问:“你好点了吗?小狗。”

“……我”一张口猎犬沙哑的声音把自己都吓了一跳,康纳清清嗓子才继续道:“是的,副队长。我好多了,能继续执行任务。”

“哦……我又变成副队长了,哈?”汉克懒洋洋的笑了起来,睁开眼转头看着狼狈的康纳,康纳的唇上还有一点没舔干净的血迹。年轻的猎犬眨了眨眼睛,像是某种在森林里出没的纯洁动物。

“汉克。”康纳从善如流的修改了称呼,他悄悄抓住制服外套的衣角,掩住了下身难以启齿的反应。好在灯光昏暗,汉克什么也没发现。

 

所谓有一就有二。直到猎犬平权运动和平结束后,汉克都在定期饲养康纳。明明康纳能通过教廷补给的血包解决这个,但他一直没和汉克提起过,汉克也没说什么。

康纳又一次在追捕嫌犯后提出了饲养需求。汉克如同往常一样同意了。

吃过饭后,他们到了汉克的房间。汉克靠着床背,坐在柔软的被子中,康纳跨坐在他的身上,他们的胯部与臀部互相挤着,私密得过分。可这是康纳最喜欢的姿势,因为这样不仅方便,还能最大面积的与汉克接触,看见他的表情。然而一开始汉克并不喜欢这样,但在试过其他姿势后,他还是妥协了,毕竟他不年轻了,有些姿势会让他们两个都很累。

猎犬伸手从汉克的肋下穿过,环绕住人类的宽厚的背,低头咬住了他的脖子开始进食。和第一次那种匆忙和急不可耐不一样,康纳在后来表现得都得体稳重。可惜生理反应是无法抵抗的,猎犬每次在食欲满足后兴起的性欲不可避免的被汉克发现了。他们就这个问题进行了一次长谈,最终康纳说服汉克相信:这只是他血统带来的生理“缺陷”,并不能说明什么实质问题。出于康纳也看不懂的心理,汉克还是愿意继续“饲养”他,只是每次他都学会了对这种情况视而不见。

这反而让猎犬感到难受。他听说其他的猎犬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他们的主人大都会满足猎犬的这点“小欲望”,就像驯养一条狗,给他们甜头。除非主人讨厌猎犬,才会拒绝猎犬的求欢,事实上,若是主人不喜欢猎犬,他甚至不会去“饲养”他们。

康纳只有汉克一个主人。他摸不准汉克在想什么,他被教廷植入的芯片里没有相关的信息能帮他。他生来就被命令要对主人绝对的忠诚专一,就算是猎犬觉醒的当下,他也从来没有要背叛汉克的想法。讨汉克欢心是他的本能,但最近他越来越不满足于这一点。

他今天在追逐犯人的时候,甚至被犯人“你只是一条随时可以被换下来的狗。”挑拨到了,以至于没忍住焦躁的情绪,把犯人的躯体活生生的从中间撕开。这害的汉克陪他一起被富勒训了两小时。

康纳以为汉克会生气,可汉克只是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会,就把他赶去警局休息室的浴室里洗干净血迹,然后自己把检讨报告写完了,回到家后也没拒绝猎犬的要求。这样的不同寻常让康纳有点不安。

突然,汉克伸手碰了碰猎犬已经起了反应的部位,虽然只是单纯的字面意义上的蜻蜓点水,但还是让康纳惊喘了一下。他的呼吸完全乱套,康纳松开了汉克的脖子,嘴里都是还没舔干净的血。汉克感到自己的脖子还有血没止住,看来这动作使康纳的理性无法有效运作。

“汉克?”康纳语气里带了不确定和试探,他睁着水润的深褐色眼睛看着对方,仿佛一个初生的幼儿。老警官冰蓝色的眼睛在昏黄的灯光下锐利如刀,他没管自己还在流血的脖子,开口道:

“今天你杀的那个犯人。他说了什么?”

“……没有,他没说什么。他只是反抗过头,我无法让他活着归案。我很抱歉。”康纳舔舔自己的犬齿,稳了稳心率,流畅的回答道。

“他是不是说了‘你只是一条随时可以被换下来的狗’?”汉克问。康纳没说话,他一动不动的看着汉克,可惜汉克对猎犬已经足够熟悉,他知道自己说对了,而康纳在心虚。

“我只是老,但还不聋也不瞎。”

“为什么……”你不告诉富勒队长?康纳的问题还没问完,马上被汉克打断了。

“另一个问题。你是不是从来都不会被血液引诱?”

康纳沉默了,他的嘴张开又闭上,似乎是不清楚该如何解释。汉克就这么冷冷的看着他,好似在进行一场审判,于是汉克接着说:

“从你来的那天,我就一直在观察你。开始我只是以为你在正常情况下并不会被血液迷惑,你吸血就像人类吃饭,只是吃的东西不同。可后来你即使身受重伤了,也没有展现出对其他人血液的诉求。你只是对我,对我的血液有了欲望,为什么?”

康纳抿了抿嘴,从不跳动的心脏仿佛要沉到胃里。他明白这就是汉克等着给他出的难题了,如果他没答好,猎犬从主人身上得到的一切都要被收回。

“我……”康纳迟疑了一阵,回答说:“因为你是我的主人,你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所以我只能从你身上产生吸血的渴望。”

“只是因为我是你的主人?那你换个主人也会这样是吗?”汉克的脸冷了下来,他的声音沉而冷酷:“从我身上滚下去。”

“你善待我只是因为你需要我,并不是因为你真的对我产生了感情。你只是一条该死的畜生。”汉克的动作带上了怒火,他推开还坐在身上的康纳,打算下床离开。康纳没准备的被推到一边,重重的砸在床上。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回答会带来这样的后果,芯片在脑中发出极不稳定的信号。猎犬等不及自己的逻辑运算了,他一把抓住汉克的手,扑上对方的背紧紧抱住。

“不!”康纳焦急绝望的说:“不,汉克。我错了,我说错了。我只想要你做我的主人。”

猎犬手劲太大,汉克挣了两下没挣开,他忽然感到疲惫和无奈。

“只是主人吗?你真的只是想我做你的主人?”汉克问。

他记起在大使桥上问康纳的问题,看着房间的黑暗之处说道:“那一次,你曾经说过我‘希望你是谁,那就是谁。可以是酒友、搭档,或者其他’。但你呢,康纳?你是怎么想的,你希望我是谁?”

康纳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因此芯片系统给出了密集的运算警告,额角的LED灯红的刺目。从未有过的恐慌包围着这年轻的猎犬,可以肯定的是,已经明白人类情感的猎犬是绝对会因重要之人的离开而备受打击。因为他所有的异常,最初便来自这个愿意饲养他的人类。

“饲主吗?”汉克问。

不,不仅仅是饲主。

“朋友吗?”汉克继续问。

他们的关系已经超出了朋友。

“还是搭档?”

他并不满足于他和汉克的关系只停留在搭档。康纳希望他是汉克的唯一,就算只能做猎犬,也要做他唯一的猎犬。

“回答我,康纳。你不能这么沉默下去。”

然后,就像康纳第一次求他饲养他的境况。猎犬在汉克的身后,细碎的吻着他流血的地方,最后停留在耳后,声音发抖的说:

“我希望你是我的亲人,唯一的爱人。我乞求你,别离开我。”

汉克松了一口气,揉了揉康纳埋在他后颈的脑袋,有些含混却掩不住高兴的说:

“你通过了,士兵。”

康纳感到自己从来没用过的心脏好好的回到了胸腔中。

 

END



本来这个设定能写大长篇,但我懒得写,所以硬是压缩成一篇文了。我最初想写的梗只是:康纳戴口枷,还有康纳吸老汉血而已。

不知道那么色气的梗为啥会被我写得狗血的不行,写到后面不知道自己写了啥,一脸懵逼的结束了文章。就……谢谢观赏?


谢谢大家的喜爱和回复,各位姐妹们冷静一下哈~年纪大了真的开不动车了大家脑补一下修身养性好了因为我真的不会写车哈哈哈哈~


后续《亲吻你的指尖》戳这里——2018.8.7

评论(44)
热度(5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棠佛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