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非圣贤,我亦凡人

事实证明在游戏里我一样照相不好……
手残党开了最简单的难度都要死N次,每次看见小蜘蛛不一样的死亡动作都好愧疚……
还有蜘蛛丝荡秋千完全不行,经常撞到路人,然后只能默默的说抱歉……
但即使这样,我还是觉得游戏好好玩,小蜘蛛好可爱。
我最喜欢的一版蜘蛛侠是加菲演的那个。说话奶声奶气的,又会撒娇,好像一只小狗狗,身材瘦长,眼睛焦糖似的温润,太美好了。
这游戏我能探索很久,特意没看剧透和攻略,想自己体验全部惊喜。
对了,复仇者大楼和奇异博士的教堂我都看见了哦,已经照了相片,但没找到~一定有更多漂亮的地方!

评论
热度(5)

© 千棠佛果 | Powered by LOFTER